茶蛋 / 无主CP - ABO随笔5。

【DKS视角】

 

我喜欢JD哥。

不要误会,我指的是声音。

 

在我们公司艺人中,主唱LINE基本是由ALPHA与BETA组成——BETA发挥稳定,ALPHA有震慑人的气场,例如TVXQ是双ALPHA组合,SJ的KRY是三个BETA的小分队,而我司的女团,SNSD的TY前辈是个实打实的ALPHA,RV的后辈SG与WD都是BETA。

JD哥是公司中少有的OMEGA主唱。

应该说我们公司的OMEGA本就少,恰巧在组合里塞了三个——一个是JD哥,一个是在歌唱比赛中获得过第二名佳绩的MS哥,还有一个是早早就离去的WYF。

至于其他组合的OMEGA,我知道到仅有RV的I而已,不过她是个RAPPER。

 

扯远了。

 

签售会上时曾有人问过我喜欢谁的声音,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了BH。

诚然BH唱歌十分好听,但作为经常处理队内AO发情情况的的BETA,我和BBH,一致达成的共识是,JD哥的歌声是板上钉钉的好听。

不是平常唱歌的状态。

这便是我在签售会上回答BBH的原因,要是粉丝追加问为什么,总不能如实回答。

我的意思是——你们听过发情期的OMEGA唱歌吗?

 

事情发生的时间距离现在不算是遥远。

那时MS哥和人出去逛街,JI也出门找TM前辈,其他人都在家里。

YX哥从中国回来就被磨着教他们打一个叫什么,dou di zhu的游戏。搜到这个游戏的是JM哥,从房间里探出头来看着刚拖着行李箱还没放东西呢,就被JM哥叫住了——“YX,di zhu是什么东西啊?”

YX哥抓耳挠腮了半天,然后翻手机里的中韩字典给JM哥看。

CY因为YX哥回来正开心呢,看了翻译边说:“哈!这不是SH吗!”

“我怎么会是地主。”SH说的字正腔圆,转身帮忙放行李。

 

——而最后情况就演变成了,他们在打牌,我和JD哥围观。

SH怎么说都要做地主,因为他是贵族,不做农民。而YX哥只好带着CY一起做农民,JM哥也想玩,BH这时候路过,自诩E最厉(EXO打游戏最厉害的人)不由分说就加入了战局。

JD哥那时染了感冒,说话里外都透着一股黏糊的鼻音。

五个人激战正酣——SH这个地主被斗得无法翻身。

 

说时迟那时快。

JD哥打了个喷嚏。

 

一刹那间仿佛谁打翻了一瓶橙子味儿的香水一般——JD哥又接连打了两个喷嚏并蔫儿了下去,味道无法抑制的在室内蔓延了开来,SH和JM哥的表情立马不对了。

BH的反应是最快的。

他连滚带爬地扔了牌噌地一下站了起来——那表情我看过无数次,于是我也立刻丢下手中的杂志,和BH一个转身,架着JD哥就立刻拔腿往隔离室狂奔。

YX哥在身后后知后觉:“啊?BH啊,不玩啦?”

CY的声音直冲云霄,“JD哥怎么突然发情啦?!……等等SH你冷静一点!YX哥!YX哥!把JM哥和SH先搞到房间里,钥匙在鞋柜里!”

隔离室的门砰地一声被关上,YX哥的声音委委屈屈地隔着门模糊不清地传来:“没有钥匙!”

 

隔离室的门锁落锁了。

“KS,抑制剂在哪里?”BH好好锁上门后问我,而我将JD哥放在小床上,边给他盖被子边道:“旁边的药柜里有。”

此时的JD哥皱着脸哼唧,八字眉显得更深邃了。

我只好出言安慰道:“JD哥你忍着点啊……BH,药怎么还没找到?”

“没了。”BH说道。

我愣了一下。

“没药了——”BH的声音带了点不知所措。

 

……怎么没有药了呢?我招了BH去看着JD哥,而后自己去检查了药柜的每一个抽屉,然而事实却是不知何时里面连半滴药剂都没剩下,这才想起了今天早上经济人说清理了一下隔离室里过期的药剂,晚上会来把药剂补充上——我望着空空的药柜有些头疼。

“JD哥自己的随身药剂在哪里?”我问道。

JD哥像个虾米蜷缩在一团,难受的估摸着也寻找不到头绪,半晌才憋出一句:“房间包里。”

“JD啊,你转移一下注意力,做点什么不然你会更难受的,”BH皱着眉头劝慰道,“你唱歌!唱歌唱歌!你不是喜欢唱歌吗,这样就不难受了!”

……什么馊主意!忘记上次JD哥演唱会发情的事了吗!我眉头一皱正要阻止,没想到JD哥似乎也忘了那件事——不如说他根本就处于一种让他干啥就干啥的姿态,张口就开始唱歌。

 

世界要大乱了。

或者说外面已经天崩地裂。

我听到了CY和YX哥语无伦次的哀嚎。

BBH还在拍着KJD的被子,一边拍一边鼓励,“唱得好!再来!来个高音!好的是不是没那么难受了!来唱我们录的DEMO那句啊,一二三来!”

 

JD哥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在平时就足够引人注目的情况下,佐以发情期甜腻的橙子味,以及毫无掩盖的招摇信息素,根本就是一首催人情欲的情歌。

如果我是个ALPHA,大概也抵挡不住JD哥的势头吧。

 

——然而我不是。

我DKS,是一个,冷静自持,且临危不乱的BETA。

 

【BBH视角】

就在我鼓励JD转移注意力的时候,头糟到猛击。JD仿佛吓到一般,停下了唱歌的动作,跟着我一起转过头去看突然莫名其妙袭击我的KS。

KS的嘴唇动了动不知嘟哝了什么,我猜是让我俩闭嘴,他满脸都是阴晴不定,然后伸手——从JD的枕头底下掏出了一串钥匙。

是宿舍的钥匙。

 

然后KS蹭地一下站起来,像是个拯救世界的英雄一样,走向了隔离室的们口,背影都透着一股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决绝。

他回过头,说:“BH,你照顾好JD,我去处理SH和JM哥。”

我:“……KS!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啊!”

 

【DKS视角】

BH一脸入戏。

MDZZ。

 

【BBH视角】

KS扭过头,打开了门锁,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我赶紧上去锁了门。

 

不知道门外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我听到了CY大喊“KS啊你出来了”和YX哥惊喜的“啊钥匙在这里”。

紧接着是JM哥紧张的“我快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和SH慌乱的“YX快快快”。

混乱之中,我听到有闷哼的声音,好疼的样子。

最后是门被大力关上,稀里哗啦的门锁声。

 

叩叩叩。

隔离室的门被敲了三下,我忙不迭从猫眼看了过去,KS淡定的脸被猫眼扭曲的甚是逗趣,我赶紧打开了门。

KS器宇轩昂,步履沉稳地走了进来,并带回了一支抑制剂,递给了JD。

“吃。”他简洁的说道。

 

【ZYX视角】

……KS的格斗技术越来越厉害了。

太酷了!

 

【PCY视角】

??????????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