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鹿包 - 我有个基想跟你搞。

架空。
/
金珉锡是个冰系魔法师,他决定要去打败龙救公主,打败龙的路上不能放任自己被龙干,于是结伴了青梅竹马的邻国人奶妈治疗牧师张艺兴希望有人能给自己加血,他们向王国申请了屠龙经费后就出发了。
张艺兴:我们要救谁?
金珉锡:邻国的露露公主。
张艺兴:??谁
金珉锡:鹿晗。
张艺兴:你干嘛喊他黑称。
金珉锡:因为只有他的黑称是公主。
张艺兴:哦。

于是两个人踏上旅途。一路上打打小怪升升级,打着打着张艺兴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张艺兴:按理来说主角应该是个近战,带着青梅竹马的奶冒险,1T1奶的配置然后狂拉dps进队伍才对啊。我们1奶1dps不是等着被削。
金珉锡:那上哪儿找T?
张艺兴:我认识一个叫都暻秀的战士……
金珉锡:屁股特别好摸?
张艺兴:……嗯🙃。
金珉锡:走吧。
张艺兴:哦。

露露公主芳名远播,传到本国,被一条巨龙克里斯吴抓走了。金珉锡和张艺兴坐着小毛驴一路奔波到了克里斯吴在本国的地址,却发现人去龙空。
金珉锡:???人呢
张艺兴:说好的打龙呢?
金珉锡:你不要那么中二。
张艺兴:哦。
两个人考察了一番,在龙巢穴深处看到了在烤地瓜的三人组,火系法师朴灿烈,雷系法师金钟大和治疗边伯贤。
张艺兴:你们是在搞灿橙灿白还是白橙?
金珉锡:也许是3p。
朴灿烈:搞事情,你们不要引战好伐?cp掐架很可怕的。骂街我只服劳尔。
张艺兴想想也是,于是换了个话题:你们怎么也只带个奶上路咯。
边伯贤:是这样,我们本来是5人满编小队,队长是王子吴世勋,我们来救公主……
张艺兴转过头去给金珉锡讲话:你听到不咯,勋鹿好rio。勋勋王子去救露露公主了。
边伯贤:艺兴哥,你不要以为你也是个奶我就不敢怼你,不要打断我说话。
张艺兴:哦。
金钟大:边伯你们认识啊?
边伯贤:艺兴哥最喜欢我了当然认识,我是说我们一个治疗学校毕业的。
朴灿烈打了个响指让火更旺盛,然后丢了两个地瓜进去。
边伯贤继续说:我们的T是都暻秀……
金珉锡:艺兴这不是你说屁股特别好摸那个,他跳槽来这里了?
张艺兴:我们就没聘用人家。
边伯贤生气了:你们M队的怎么回事,太自由了吧!?
金钟大:呀边伯贤????
边伯贤:对不起。

这时候地瓜烤好了,朴灿烈把地瓜分给了金珉锡和张艺兴,两个人开始吃地瓜,终于没人能打断边伯贤了。
边伯贤:屋里勋王子是个有自由灵魂的人,听说克里斯吴抓走露露公主,他爸告诉他打龙奖励橙武就过来了。组了他的表弟神T都跟我们一起来打龙,结果发现龙走了。
张艺兴抽空抬头问:那勋王子呢?你们决定去我老家打龙吗。
边伯贤摇头,说:情报说克里斯吴抓着露露公主去了邻国后,开始暴饮暴食,还把头上的鳞片揪掉了,勋王子说画美不看,带着神T都去买直男牛仔裤了,等会我们要一起回家吃饭。
张艺兴偷偷跟金珉锡说:听到没,勋鹿be了。

他们从比格队中得到情报后,就向邻国出发,准备去救露露公主。
张艺兴:其实露露公主挺能打的。
金珉锡:他不是超能力吗?
张艺兴:他召唤术很厉害的,木系的。
金珉锡想想也是,突然就不是很担心露露公主了,于是两个人一路游山玩水到了邻国,已经是一个月后了,也不知道克里斯吴有没有又换巢穴,两个人决定碰碰运气,却没想到越到巢穴人越多。
到了巢穴,发现上面挂着“鹿晗粉丝见面会”的招牌。
金珉锡和张艺兴:????
鹿晗:你们来啦!
金珉锡:克里斯吴呢?
鹿晗:他说出国打球去了,不玩抓公主的恶龙戏码,他要成为一个演龙。
张艺兴:????龙还打球啊,打什么球啊,龙蛋啊??
鹿晗:天娱要削你的。
张艺兴:哦,对不起。
金珉锡:??牛鹿he了?
鹿晗:牛鹿个屁,你不是来救我的吗?
金珉锡:是。
鹿晗:那你救到了,按理来说公主现在应该和来救公主的勇士结婚。

张艺兴看了一眼鹿晗认真的样子,拉着金珉锡嘀嘀咕咕:这个男的竟然承认自己是公主,怕是脑子有点问题。
金珉锡深以为然,说:可是我没有杀到龙,我也不是勇士,我只是个法师。
鹿晗:这不怕的,你们先回去。

于是金珉锡和张艺兴没屠到龙,倒是公费旅游了一番,带着邻国的特产回了家。
过没多久邻国的王子来和勋王子友好交流,进程当天晚上的晚宴,金珉锡被召见。
金珉锡:完蛋,想必我公费旅游的事情要被找麻烦了。
到了宫里。
金珉锡:?????露露公主
鹿晗:我是鹿王子,不要喊我黑称。
金珉锡:哦。
鹿晗:我刚听勋王子说你公费旅游他们正想处置你和张艺兴,但张艺兴是我国国民,他的处置权在我手上。
金珉锡心想不好,看了眼勋王子,眼观鼻鼻观心。
鹿晗:我们决定交换你们两个的处置权,张艺兴给他处置,你给我处置。
金珉锡:你这是干涉别国内政,讲道理,会被联合国谴责的。
鹿晗:我们是封建主义国家背景。
金珉锡:哦。
鹿晗:这样,我也不处置你,但是有个条件。
金珉锡:什么条件?
鹿晗:我有个基想跟你搞,你看怎么样。
——完。

评论 ( 8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