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条 - XJB写的

唉点点跟自己过不去了,随便顺手写一下吧,不然心里憋着口气儿。



他们那民宿开在胡同里,打大街上走进去西天取经似的那种,刘启早先不知道选址,等到装修完才去了老家伙开的民宿瞅一眼,白眼都要翻到后脑勺去,说你开这地儿谁来啊?

韩子昂笑得哼哼嗤嗤,你懂什么,这叫酒香不怕巷子深。

韩朵朵点头,韩子昂在这儿选址她出了不少主意,这次倒回了个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就是!你看这去南锣鼓巷步行十分钟,走到地铁站也就十五分钟,走那么会儿怎么了,开马路边上吃土啊?

刘启差点没上手往小丫头片子脑袋后面糊:“老家伙选这里你出的主意吧?不就因为离中戏近,不耽误你追星是吧?”


×


李一一入住时前台就兄妹俩在,韩朵朵算了个假期打工,迎宾待客周全,反观大热天的刘启躲在前台后打王者荣耀凉快,就需要搬搬行李的时候才搭把手。

李一一进房放了行李拐出来,都走到大堂门口了又想上厕所,回头想问前台厕所在哪儿,谁料韩朵朵正招待事儿多的客人,那客人机关枪蹦小米粒儿似的问问题,李一一一句请问厕所在哪儿都没说出个全乎。

他正打算自力更生,忽然一句话就打前台后冒出来:“穿过大堂左转俩门。”

李一一吓了一跳,忖着声音哪儿来的,抬头就看一青年从柜台后站了起来,扎了个松散小辫看着心情愉悦,正是刚玩儿了个爽的刘启。

刘启约摸是想起韩朵朵老给自己耳提面命的顾客是上帝好好上岗工作,便一手搭着前台上充电宝的租借柜,冲小卷毛勾着嘴角笑笑补充:“左边蹲厕右边坐厕,您开心随意。”

却没想到抬头便对上了颇是好看的小卷毛的眼,小卷毛看着他愣了半晌,愣是给刘启盯呆了,才丢下一句谢谢去找厕所。


韩朵朵可算接待完了客人,转眼看刘启杵在那儿,一胳膊肘给她哥捅醒了:“你干嘛?”

刘启咂咂嘴:“韩朵朵,你说这丘比特是不是郭靖下岗再就业,这冷不丁的来个百步穿杨啊?”

韩朵朵:“啊?”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