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 / 仁王雅治 - 《岁月如歌》(完)

15年写的网王杰克苏同人文!

全文字数2w9,看我不要脸的打个TAG。

15年年初的时候因为一个鸡血上身阔别多年又跑回去给网舞打call,和月月菜菜小米沉迷网舞的时候,不经意发现大家当年(小学or初中)都曾经在绿晋江沉迷过网王玛丽苏/杰克苏的过去(……)

然后一拍大腿,嗨呀我们来回归青春写网王同人嫖纸片人吧!遂有了以下这篇文。

出现不认识的名字那是因为我们在同一个构成世界观下疯狂嫖(……)了好几个人。

而实际上,我自己本身是冰帝与立海大双校命2333。本命是真田弦一郎,CP吃all慈、跡日跡、36和忍岳XDD。对于真幸这对CP是微妙的只准我自己吃不准别人跑来和我一个人吃!因为我是真田女友粉。

36是我纸片人生涯吃的第一对腐向CPkkk


chapter - 1.

chapter - 2.

chapter - 3.

chapter - 4.

chapter - 5.

chapter - 6.

chapter - 7.

chapter - 完.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