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冷cp调查问卷

1.先来介绍一下自己的圈名吧?

Azuma。

2.喜欢一个冷坑/冷cp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自己和小伙伴玩的还蛮开心的(……)

3.目前为止待过的冷坑/冷cp有多少?可否一一列举?

鹿包(以前热的),9910,各种糊到地心的小演员及其CP,J+国内亲脚,SETOMO,渡边家……等。

4.个人觉得最冷的是?可否阐述一下为什么会这么冷?

……兼崎吧,全华语圈我是他唯一饭的错觉^q^……

因为他很老啦又没主什么作品一直在上舞台不上剧也不接剧……

5.最喜欢的一个/对是?可否说明一下对此的萌点?

每个都zqsg喜欢过吧,如果说最喜欢的程度来比较应该是比较不了的,照现在来说应该还是鹿包。

难说吧,很少有一个CP会让我产那么多粮(除了玩企划原创的时候),大概就是CP滤镜厚重而且两个人的性格和脸都很搭让我很喜欢呀之类的。

6.是否为其产过粮?

产的最多的就是鹿包吧^q^其他的基本不……

7.若有,那么是什么类型的?

文,画,MAD,视频,周边的话玩偶贴纸同人本挂坠徽章……(。)

8.若无,那么是否有最喜欢的作品/作者?

有, @清奉  @珉瘾  @琉璃簪子水步摇 先at这仨。

9.可否接受喜欢的冷cp逆过来的粮?

我自己都在产^q^……

10.混在冷圈中是否会挑食?若有,会不看什么样的粮呢?

会啊,标点用不对的,唯十二行星文(就是那种他们回归茶蛋的),矫情兮兮的平胸受&可以随时一键替换成其他CP的。

11.是什么让你坚持去喜欢这个(些)坑/cp?

我哪里知道,大概是蒸主给我下蛊了吧。

12.喜欢冷坑/冷cp时最让你开心的事是?

和很多人吹水吧。

13.是否会有“冷坑变热就不喜欢了”的情结?

没有,倒是有冷坑变热就会躺着等粮清洁。

14.入的坑是冷的多还是热的多?

冷吧,热坑中的冷CP(目前入过最热就是茶蛋了)

15.对你喜欢的冷坑/冷cp说句话吧。

我会努力产粮的(我勤快的话)

评论 ( 14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