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鹿包 - Human Tendencies(2)

前文戳。

>>799or997。
>>ABO设定,A受O攻。

>>带0410or1004,A受B攻。

第一次写1004啊不要打我

/

 

就在金珉锡和金钟大疯狂吐完苦水,隔天早上回到协会的办公室时,看到的是鼻青脸肿的边伯贤。

朴灿烈正在帮他冰敷,轻轻一碰那个横在沙发上的人就鬼哭狼嚎。使得金珉锡下意识摸摸自己的屁股,心有戚戚——但是出于人道主义,或者是对同学的关爱,或者是其他什么,whatever——金珉锡想,他开口问道:“边伯贤你怎么了?”

边伯贤还没说话,朴灿烈就先发出了一串笑声:“哈哈哈哈,珉锡哥你昨天没来,我跟你说他前天被个BETA揍了!”

“怎么回事?”

 

事情要从那天两个协会的联谊开始讲起。

金珉锡在被鹿晗劝酒的时候,边伯贤不知怎么的就摸出了聚会场所——也许是觉得里面空气不好,想出来溜达溜达,结果没想到就看到了路边有一人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呼吸急促呻吟粗重疑似进入弥留状态,但边伯贤却没感受到任何OMEGA信息素的味道。

边伯贤,一个古道热肠的ALPHA,生怕对方是个进入发情期味道稀薄的OMEGA,于是离了三丈远扔了个小石子儿过去:“同学你没事吧!”

那人哆嗦着手费力摸了摸脖颈,支吾了半天出不了声,边伯贤脑子里立刻蹦了个念头:“我擦,走路上都给我碰到OMEGA发情,难道我是个主角格的ALPHA。”但是思来想去又觉得不能把一个OMEGA丢在这儿,于是尽管他觉得没有信息素着实奇怪,却还是一个箭步上前,道:“同学,事出突然,但总不能把你放在这里不管吧,抱歉了。”

躺在地上的同学吭哧瘪肚,边伯贤也没想多,满脑子是总之临时标记一下解决方法,伸手撩了那同学后颈的头发,找到腺体的位置就精准的咬了下去。

 

结果——我草,没有腺体。边伯贤大惊。

 

那同学沉默了一番,并不是因为边伯贤一口咬下去缓过来,反而身体颤抖着仿佛憋着怒气——然后边伯贤便被猛地掀开——那人的声音是甜,糅杂着直男的愤怒,一拳上来将边伯贤打了个四脚朝天。

“……我嬲,我抽筋!搞么子这个ALPHA!怕是脑壳拌哒?!”

 

……哦,原来是个BETA啊。

这是边伯贤最后一个念头。

 

/

 

金珉锡想笑,但是看着边伯贤的惨样他觉得笑出来也许不太厚道。

他思来想去决定带边伯贤出去散散心,例如去和BETA协会的张艺兴交流一下十月份要一起协作办理的运动会。于是他们趁着天色尚早,开开心心的出发,然后就在俩ALPHA踏进办公室的时候,又齐齐退回了前进的步伐。

张艺兴和鹿晗坐在办公桌那一头。

边伯贤和金珉锡一脸尴尬。

 

“我擦,珉锡哥,”边伯贤抹了一把脸,“那是揍我的BETA。”

 

想来边伯贤一直与金珉锡和OMEGA协会交接,与BETA协会的成员见面还是第一次,怪不得不认识。

鹿晗露出热切的目光,直看着还没从“我被OMEGA肛了”这个阴影中走出来的金珉锡;而前些天灯光过于昏暗,又或者是边伯贤脸上青紫加上尴尬的表情显得如同人外,张艺兴一时半会儿并没有认出这个前两天咬了自己脖颈的ALPHA,只是和和气气的笑着,将俩ALPHA请了进来。

边伯贤躲躲闪闪:“你不会又揍我吧?”

张艺兴:“???”

张艺兴:“啊——是你!”

边伯贤拔腿就要跑,被金珉锡逮了回来,按到了自己身边。

 

金珉锡:“他不是个OMEGA吗?”端是冲着张艺兴发问,言下之意是鹿晗怎么会出现在运动会的交流场上,这位ALPHA胆战心惊看了一眼鹿晗,他拽着另一个两股战战的ALPHA,两个人可怜巴巴的挤在办公桌的一头,而张艺兴险些就要笑出声来,他本就对那小个子ALPHA咬过自己的事情有些许愧疚——人家古道热肠还被自己一拳揍翻,要以后社会上平添一个见死不救的冷漠ALPHA可真不好。

于是张艺兴上前一步。

边伯贤下意识抬起胳膊挡脸。

张艺兴:“……”

此时鹿晗适时出声道:“我过来和艺兴商量十月份活动的事情,”他顿了顿,那脸依旧是该死的赏心悦目,鹿晗微微一笑,“金会长不知道李导员说,是ABO一起办运动会吗?”

金珉锡张了张嘴,干巴巴道,“往年都是ALPHA和BETA一起办的。”他争取了好几次也没争取下ABO一起办理运动会的机会,毕竟运动这事儿让人热血沸腾,一不小心刺激出了什么信息素暴走可真不好。

金珉锡这才正了正色,他还拍了拍边伯贤的肩膀,边伯贤这下便正经了起来,从包里翻出了文件:“这是我和珉锡哥……会长,之前拟定的几个方案,但是之前没接到过辅导员说的变更,但在这之上修改还是可以的。”

 

简短的讨论会还算顺利,讨论会结束后张艺兴还找边伯贤道了歉,还甚是一身正气的表扬了边伯贤作为ALPHA的古道热肠以及不乘人之危的正义,边伯贤接连摆手摇头说没有没有哪儿的话,对这仿佛导员表扬一般的夸赞诚惶诚恐。

鹿晗见两人相谈甚欢,便溜到了整理资料的金珉锡身侧,金珉锡连退三步摇头晃脑,鹿晗一把揽住他的肩膀:“一起去吃饭不?”,顿了顿,补充道,“我请客。”

 

我跟你有很熟吗?

金珉锡瞪圆眼睛。

没有很熟吗?

鹿晗仿佛接受到了金珉锡的信息,欢欣的眨了眨眼睛。

 

那边张艺兴正与边伯贤不知说着什么,原先的尴尬气氛一扫而空,转而成了欢声笑语一片,听着鹿晗说要请客,便转过头来对鹿晗笑道:“鹿哥那你把我和伯贤一起请了咯。”

鹿晗心中思忖,把边伯贤喊上,金珉锡来的几率也稍微大一些,便毫不犹豫的应声说好。边伯贤咧了个四方嘴笑呵呵,冲着张艺兴说,艺兴哥鹿哥人还真好。

瞧瞧,这他妈一口一个伯贤一口一个艺兴哥的都喊上了,想借着边伯贤开溜的金珉锡冲着自家协会成员露出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你和艺兴很熟吗?”

 

边伯贤眨眨眼,理直气壮:“那当然!我们是临时标记(假的)的关系!”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