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灿嘟+鹿包 - 勋兴那么好吃不来一口吗?(2)

鹿晗千辛万苦说服了D大大一起跟他们打剑三。

但是鹿晗菜的抠脚,是个人民币玩家——这是金珉锡私聊都暻秀时说的,而都暻秀作为一个没打过剑三忙碌于偶像事业的男子,心想自己生平除了看网王便没有很多大爱好,况且最近许斐刚作死把网球打出了杀人一百八十式,不如转移转移注意力也好。

于是都暻秀欣然同意了。

 

有钱的D大大买了个游戏号,摸索了几天知道了技能,在金俊勉的指引下(——“把号给代练吧。”金俊勉如此友善的建议),花不了多少时间精力就养了个可以和他们一起打竞技场而不因为装分拖后腿的小号——然而,然而操作这玩意儿不是说你有钱就能补回来的。

因为平均人不够打5v5,他们分别组了3v3去玩儿。鹿晗金钟大和边伯贤一队,33队名叫“夜空中最亮的兴”,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仨是张艺兴的饭一样,招摇过市。

D大大被沉睡炸鸡与金俊勉拉去组了个33队叫“有钱有糖有粮”,又被拉进了YY。D大大踌躇了半天只告诉他们没有麦克风,怕自己的声音被认出来。那几个人也挥挥手没有意见,各自排了队去。金珉锡估摸睡了,鹿晗帮挂着号在刷生活技能,而朴灿烈不知哪儿去了,见天儿的没看到上线。

 

那时候正值凌晨,这几天也没有通告,都暻秀便陪着他们玩儿了;因为时间晚没多少人排JJC,连打了两盘都遇到了对面那支夜空中最亮的兴,都暻秀被虐的不成人形,却依旧稳定的TAB输出然后被控再送人头。

张艺兴正结束了公司的练习一身疲惫地从公司回宿舍,便看到都暻秀坐在椅子上戴着耳机罕见地没在看网王漫画而在打游戏,他稍微路过了一下屏幕,都暻秀那个系统默认随机脸的角色正冲着他面无表情的摇摆。

“暻秀啊,怎么在玩游戏?”张艺兴问。

都暻秀回头一看,先是应了一声哥,又说,“没什么,随便玩玩。”

“噢。”张艺兴点头,看着游戏又好像没那么累了,“这个我以前玩过,让我玩几局呗。”

“好,”都暻秀起身让了位置,肚子有点饿准备去找点吃的,“哥你先玩着,他们有YY,我没开麦。”

张艺兴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

 

等都暻秀觅食烹饪进食洗涮完毕后,张艺兴已经不知道打了几盘了。

当然,也不知道张艺兴到底遇到了夜空中最亮的兴几次。

都暻秀只知道张艺兴似乎玩游戏玩的十分6,当他坐到张艺兴身边摆弄PAD时,张艺兴的耳机里正好传来了鹿晗的垃圾话,他先是卧槽了一番连着说了几句“死了死了死了哎哟卧槽”,紧接着又说“我去D大大你怎么那么能打你还有什么不会啊!”随后血便见了底。

边伯贤手上翻飞键盘按得噼里啪啦乱响,“我再输我就不飙车了啊!让吴世勋一个人撸去!蕾蕾就是我的啦!”

金钟大倒是沉稳,他早早就送了人头,打了个呵欠倦倦道:“我想去看炸鸡画的勋兴H惹。”

 

张艺兴:?????

 

懵逼的张艺兴一把扯下了耳机,面色复杂地看了看都暻秀,都暻秀刚翻完了最近上的节目里粉丝的评论,抬头就看到张艺兴那深沉的目光,偏了偏头甚是不解:“哥怎么了?”

“不,不……没什么。”张艺兴转过头去,心想自己大概是听错了。

 

D大大PVP打得这勋兴群的人直喊爸爸,勋兴圈的J3er中无人能敌,朴灿烈知道这事儿已经是几天后的事儿了。他似乎现实忙着什么事儿,最近才有空上线,在群里逮到了D大大,于是便(在其他人眼中)不自量力地发起了挑战。

 

【火山】D大大!来!

【D】?

【火山】跟我SOLO一把!

【火山】决战华山之巅!太极广场见!

 

火山 被管理员 D 禁言10分钟。

 

/

 

上回说到,朴灿烈励志成为勋兴圈大大,立志今天的D大对我爱理不理,明天的我让D大高攀不起,然后写了一篇杰克苏在贴吧——结果被贴吧的小朋友骂写什么LOLI文。他十分不服地发了微博,在评论里AT了迷鹿王民一村人来挽尊,收效寥寥。

朴灿烈是谁,他怎会因为这一点小小的挫折而止步不前呢?

 

——他剑走偏锋,开始写起了雷文。

 

都暻秀看过一次朴灿烈的文,看了个开头就关了。

辣眼睛。

 

那是一篇勋兴嘟三角。这本没什么,在勋兴圈里小三不是都暻秀便是都暻秀,都暻秀早就看惯了自己被弟弟哥哥们甩,每次看文时便是风云看淡存天理灭人欲的大义凛然,然而朴灿烈这篇文真是让人无法理解的——雷。

写便算了,还微博P图说故事,这文便是凑了勋兴把都暻秀往死里虐,灵车洒水车各种车XJB乱开,让人有种这个勋兴狗是都暻秀黑的错觉。知道这事的嘟骑十分生气,闻风而来,原创AT好友圈加举报轮番上阵,甚至开始扒皮掐这个火山一般什么什么的勋兴。

这事儿惊动了都暻秀。

都暻秀想了想,拿D大大的号举报了火山的文。

 

晚上,火山的微博跳出来了微博管理员的私信。

「您好,您被其他用户举报涉嫌发布淫秽色情信息。根据《微博社区管理规定(试行)》,您于“201X-XX-XX XX:XX:XX”发布“【#勋兴#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5)】”的内容构成发布淫秽色情信息并因此受到处理。如欲通过微博发布广告,请访问“微任务”平台:http://weibo.com/duties,了解详情。」

 

【火山】我被举报了[图]

 

半晌接到了D大大的小窗。

 

【D】我举报的

【火山】?????

【D】少写黄文。

【火山】…………………………

 

/

 

那之后火山很长一段时间没再继续写雷文,也没向都暻秀发起挑战。倒是时不时在群里杰克苏一下蹦跶,遭到禁言后越挫越勇。后来似乎因为现实有什么事儿而少上线了一段时间,回来便看到D大大被吹的神乎其神的PVP技术。

都暻秀也答应了。

张艺兴听了都暻秀说“哥有人要跟我SOLO”,便问了一句“暻秀啊他是不是在向我挑战?要不要哥帮你打?”

都暻秀想了想,这个火山是哥的杰克苏,可不能让他占哥的便宜,他心里突然冒出了“我不能让外面的混小子惹我闺女”的父亲责任感,晃了晃脑袋又在心里呸了一声想都怪昨天在贴吧瞎逛看的文,他直视张艺兴,道:“哥,你走开,这个人我来打爆。”

张艺兴张了张口,“哦,可是你的分数都是我……”

“都是虚名。我上。”

 

张艺兴目瞪口呆,在心里思忖也许他弟弟是个深藏不露的游戏高手,莫名便觉得像在看港产燃片,并没有看到都暻秀之前被虐实况的张艺兴点了点头,让了位置又召唤了吴世勋过来——“世勋啊,极限挑战开始了你不看吗?”

吴世勋本在打游戏,听到他哥叫他便扔了掌机来客厅,抓了包浪味仙打开电视机,就着重播的极限挑战与张艺兴你一口我一口地分起了浪味仙起来。

 

都暻秀操纵着角色,在四处积雪的华山之巅等着火山来战。火山飞速神行降落在华山,片刻他们之间立起了一面旗子。

【火山灿灿灿】我观阁下英姿勃发,可敢与我一战?

【滴滴嘟嘟】某身经百战,从未避战!

 

两分钟后张艺兴眼睁睁看着都暻秀被打爆了。

张艺兴:?????

都暻秀不信邪,又插了一次旗。

 

【滴滴嘟嘟】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战解忧?

【火山灿灿灿】放马过来!

 

一分钟后。

 

【火山灿灿灿】哎,无敌最是寂寞!

【滴滴嘟嘟】十年之后,某再来拜会!

 

张艺兴什么话都不说。

站在旁边围观插旗的迷鹿众人目瞪口呆,火山这个要么是不产粮的蛀米大虫要么就是净放雷的深海潜水艇竟然在最短的时间内把D大大从勋兴圈PVP之王的宝座上拉了下来。

一日之间,ID火山般喷发的勋兴名震勋兴J3er圈。

 

 


评论 ( 5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