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6 Reloaded演唱会北京场 后记

昨天10点多累的躺到床上睡不着,于是捞过PAD开始看星宿夫妇的我结,看到12点睡着了。
早上四点多就醒了,没事干,拿过PAD开始看星宿夫妇的我结。
看到九点起床洗脸刷牙化妆,拿好东西去会场,逛了一圈,领了执迷的应援物,与大宝贝儿见上面后get到了河流与河流,分享了呦呦鹿的屁股,一起被Lbar溜粉后放弃领取应援物,等鹿珉应援物的时候太久了(……),结果我们前脚刚走后脚发应援物的姑娘就来了……
但是我和大宝贝儿很饿。回酒店给手机充电放东西,去了西单。逛了一圈后觉得西单没什么好吃的,打了个的去东单吃日料(……)。然后去了索尼体验店溜达了一圈,又去王府井逛了逛街,在聚美优品看到了韩庚(的广告)。逛街完觉得很累,去吃必胜客下午茶,到三点半再慢悠悠地去了会场。
到了会场取了票,拿了鹿珉的应援物,我们又回了酒店。
看起了红丝绒的视频(……)。
到了六点半还是六点的时候,慢悠悠地去了会场,然后分道扬镳了。

等了一个小时开场。
鹿哥的表演就不多说了,可以自己去搜饭拍感受一下(。)
反正我全程满淡定的。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见证了世界纪录的诞生。

好了我要zqsg了,不要看我矫情了……

这次的位置是内场第十排左边通路,视野不错,不怕挡住后面的人,也能看得清鹿哥。
怎么说吧,我蛮后悔当时和我谈价格的时候没有咬咬牙再砸个三千八直接坐到前两三排去的,全程就看到鹿哥和个小猴儿似的蹦跶来蹦跶去,其实要看表情还是看得清,细节还是得看大屏幕。
我大概叫的最大声的时候是候场时,老高从我旁边的嘉宾席路过,我和鹿饭大声的喊“老高嗷嗷嗷啊——”然后老高冲着我们这儿挥手吧wwww。
之后看鹿哥大概全程也都挺冷静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动,甚至没有大声尖叫,顶多就是大合唱的时候声音提高了一些;全程慈母表情,他说话的时候我也慈母微笑,老干部形态挥舞手中的手灯。
不过我本来就是看演唱会不会尖叫的冷漠派就是了wwww和身边的鹿饭形成了鲜明的温度差www啊不过我也有好好应援挥手灯合唱歌曲回答互动就是啦。
总之像在看学校的文艺汇报表演。
之前有知道跑男团的会来客串嘉宾,万万没想到还顺便看了个邓超表演。
就像是叫来了学校人气很高的学长还和老师一块儿表演了个节目,是这样的感觉。

要我说真人和平面的差别吧,我没有很直观的有“啊,还是得看真人啊”的想法。之前1212看锥,1211和1213看利达和喜妹儿,包括这次326看鹿哥,对我来说一直都有很强烈的不真实感。没有那种看完后一颦一笑在心中完全忘记不了的恍惚,更像是看了一场3D IMAX电影,旁边跟我一起看的观众还特激动的那种。
其实我真的记不住什么细节。包括他唱歌的顺序,衣服怎么穿;出场的时候给我眼前一亮或者是好笑,我统统都不记得。或者干脆说转瞬就忘,只有看了下手机里的照片和视频,才有种“啊,我去看他了,我真真正正亲眼看到他了”的恍然。
大概反而“灯光太他妈刺眼了吧老子眼都要瞎了”的想法最印象深刻23333。

但是他唱歌的时候双眼含泪光,亮闪闪的好看的不行;明明都有些哭腔了,就这样看到后面拼字啊,黄金鹿海啊,这家伙露出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真的有震到我。
然后他说没哭啊,没哭。
那时我就笑出来了,有点无奈又有点觉得他逗趣儿吧,我蛮懵逼的。
是没怎么看他哭过,所以就想,这真是个笨蛋呀。

回来的时候在手机上刷了一下这次上海326的东西。
一眼就看到大仙儿在撕逼,心里还思忖着bana怎么了,反而注意力被其他各种破事儿给引了注意力;应援的事儿我锥的事儿,各路义愤填膺中间还夹杂着鹿哥好看的预览和高清,着实悲喜交加。
不过大家给大哥唱了生日歌,我很开心。
记得当时要决定来鹿哥演唱会的时候,几个朋友都还满吃惊的,说你本命生日那天你不去上海看本命,竟然去看鹿晗的演唱会啊?
我说1212我看过珉珉了啊,这次来看看鹿哥,免得人家说我鹿包饭两个都没看过ww

看到鹿哥的照片脑袋里都是野子的歌词,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BALABALA。又想叫这个人小少年呀,最后话到了嘴边还是变成了鹿哥。
看到珉珉的预览啊,觉得还是我怎么都好看的宝宝。看着他们在舞台上蹦跶,也都还是我喜欢的不得了的我锥。知道兴儿没去的时候也没有过去那么的想不开了,顿是个大彻大悟我理解的感觉,就是那种,——“好的,我知道啦”。
想对这群人疯狂矫情。
所以说还是很讨厌别人指点江山。
这人怎么怎么样,兴儿怎样怎样,大哥怎样怎样,鹿哥怎样怎样。
跟别人说出对爱豆的想法固然是有人倾诉酣畅淋漓,但现在想想,不如就自己消化了得了,消化不了的大不了就吐出来脱饭一走了之便是,大概所谓这已经是圈地自萌中的最自闭的地步了2333

没有什么其他想说了的吧。
整个三月都在处于一种极度想脱饭的状态。导致这个状态的有来自爱豆的,有来自大环境的,也有来自亲友的。当然别问,我也不会说。
但今天一下就捋明白了。
就这样吧。^O^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