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鹿包 - Zootopia PARO

随便脑了个Zootopia PARO。
站长-梅花鹿。大哥-英国短毛猫。躺躺-波兰兔。

/

那是一只个头还不及鹿晗腰间的灰色英国短毛猫,眯着眼蜷缩在椅子上打盹,在听到鹿晗进门时竖起了耳朵,些微睁开眼看了一下来人,呃不,来兔与来鹿。

“艺兴。”它简短的打招呼。

艺兴兔眯着眼蹦跶了过去,软糯的声音唤着“珉锡哥”,英国短毛猫便坐了起来,先拿爪子洗了洗脸,再用肉球按了按艺兴兔毛茸茸的头顶,这才正眼看到那只呆呆站在门口的梅花鹿。它顿了顿,跳下椅子绕着梅花鹿转了两圈,抬头看向梅花鹿的脸——这真是一头好看的鹿呀。

“警局新来的?”它问。

鹿晗没来得及说话,便被艺兴兔抢白。

“他可厉害了!”兔子跺了跺脚,咧着三瓣嘴笑,“这一届的佼佼者嘞。”

珉锡猫倦倦地打了个呵欠,凑到鹿晗身边闻了闻,猫眼立即带上了笑意,“真的是新丁。”说完这句话它便晃了晃尾巴,刺溜一声从鹿晗身边钻过去,出了门。

鹿晗掀了掀眼皮,对这只小猫的态度有些不置可否,他侧头看了眼艺兴兔,问:“这只小猫?”艺兴兔挠了挠耳朵,回:“珉锡哥昨天刚破了个案,可能太累了吧……不过不要看他个头小,他身手厉害着呢。”

而让鹿晗真正领教艺兴兔说的“身手厉害”,是在接下来的警队内部训练上。

狮挡杀狮虎挡杀虎连挑无数前辈的警队新丁鹿晗被那只小猫一肉垫拍到地上时,还睁着眼睛不可思议,仿佛没明白自己一向与前辈对打占上风的招数是怎么被小猫破解的。而英国短毛猫轻轻落地,站直了身子把玩着自己的肉垫,再一旋便露出了锃亮的爪子出来。

那猫儿的M字嘴嘴角勾了勾,笑得俏皮,“鹿晗,”它这么喊它,“猫也是肉食动物 的。”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