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没CP - 随笔。

我叫DKS,是个Beta。

要说这个世界上Alpha和Omega理应都是稀缺物种,也不知道公司到底是从哪里搞来了那么多的A与O在我们组合里。仿佛一插欧如同同人里的世界一般,Alpha满地走,Omega多如狗。

当然,我对这件事情持有的态度是沉默的。

毕竟我是个不受影响的Beta。而好佳在,组合里的Beta占多数,这让我起码不会感觉到自己是同人里的Beta一般孑然于世。


当然也有一些不太正常的Beta。

例如一心要标记我的忘记自己是Beta的BBH。还有一心想要和YX哥搞BB恋的PCY——这并不是说想和YX哥搞AB恋的OSH就正常了,这个世界上同性恋还是异性恋都不受歧视,与男女世界观的同人文并不相同。

——我是说,一个组合内部互相喜欢全员CP只出现在同人文里的事情,为什么都是Beta们搞出来的呢?

打断我思绪的是组合里为数不多的正常人MS哥,他是个Omega。

“KS啊,”他的声音有点沙哑,“我觉得我时间好像快到了,”MS哥局促地扯了扯衣领,“我的药放在世勋那了,你能帮我取一下吗?”

我点了点头,此时PCY窜了出来——他人高马大气质出众经常被误认为Alpha,CY咧嘴冲着MS哥笑,说,哥我暂时标记你一下缓缓吧。MS哥倒也好,人不舒服着,点头就应,好呀。CY立即要去扒MS哥的衣领,宛如忘却自己是个Beta。

我忍无可忍,伸手锁喉。

妈的智障。


评论 ( 7 )
热度 ( 72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