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鹿包 - 无爱之战Paro随笔X2

1.
那天的机场那叫一个拥堵,鹿晗和吴世勋打了个招呼就往另一头去,占据了个好位置便捣鼓起了相机,两个人商量着哪个先出来就拍哪个,当然还是主拍自家,这谜之双机位时不时出现,也成为饭圈小可爱大喊魂鹿王道的粉红之一。
吴世勋听到这个粉红的时候白眼差点没翻到天上去,当天晚上就把DeerLu取关了以行动向自家那位证没什么必要清白——结果小可爱们又说了,家里出问题,床头吵架床尾和,把鹿晗笑的天花板都要掀飞了去。

扯远了。
鹿晗占了位置,旁边是认识的金钟大站子的前线,关系还算不错便让了点位置,小伙子一口一个鹿哥喊的尊敬——这小伙子有趣的很,对鹿晗吴世勋目不斜视包括了他俩本命,一心只在金钟大身上。
掐着时间到了,那边手机的消息群弹出了飞机抵港的讯息,立即大炮准备的准备,架势摆的那叫一个专业。
耳边蓝牙耳机串着手机里开着语音的群,几个关系挺好前线都在里头,鹿晗听到耳边传来“诶我们这不像追星像杀手”的调笑,紧接着是“来了来了”的催促。
三人一现身,噼里啪啦,快门声音仿佛过年的鞭炮一样要炸翻了机场顶,鹿晗的位置正好能看到金珉锡露出来的猫耳朵尖儿,他抓紧拍了几张张艺兴后镜头对准了金珉锡,在取景框里便看到了那人紧紧蹙着的眉头。

今天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前行的速度极度缓慢,快要戳到人脸上的手机被金珉锡下意识避开,那人衣服的兜帽搭在脑袋上被紧紧抓着,鹿晗立即意识到了什么,将相机仓促往包里一塞就给了旁边金钟大家的前线。
“欸,帮我保管一下。”
“鹿哥干嘛呢?”前线看到鹿晗脱了外套风衣露出里头的短袖,又掏出口罩与毛线帽戴好,把尾巴塞进了裤子里。
“英雄救美。”说着小鹿就拎着外套窜了出去。

人潮的拥挤让金珉锡站不住脚,包不知被谁拽了一下,他明显感觉到身后的尾巴松动了一些,脸色一下便难看了起来。
尾巴要被拽掉了——还有从早上起就出了点故障的耳朵,要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自己的耳朵尾巴被拽掉真不堪设想。
这时候他开始后悔自己不学艺兴戴个毛线帽,也埋怨起尾巴那么长。金钟大在自己身边抱着他的尾巴目光频频往这里看,满满都是担心。
保镖似乎被人群冲得无法近身,又不能过于粗暴推开小姑娘们去保护金主——再加上,小姑娘们疯狂起来根本不把保镖看在眼里,一时之间场面大混乱。
此时金珉锡又被人推了一下,金珉锡踉跄脚步不稳差点摔倒——下一刻他被铺天盖地的黑暗笼罩,不知谁扔了一件风衣过来罩住了他,手伸进衣服摁住了金珉锡摇摇欲坠的尾巴,确定牢固后手又上去紧紧抱住金珉锡,不容拒绝的将金珉锡固定在怀里,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推开人群往前挤去。金钟大惊诧地看了两人一眼,赶紧抱着尾巴拽着艺兴蹭到他俩身后,一下子前进速度快了不少。
周围有人的抱怨声,例如推什么推,例如你挡珉锡干啥,还有你谁啊你,你有病吧。这些声音被风衣阻隔着零零散散传进来,而身边不知道是谁并不说话,动作更是大了许多,连拖带拽差点没把金珉锡扛起来,再之后是门开的声音,金珉锡被粗暴地塞进车里,打了个滚磕在车窗上。
他还没从疼痛里缓过神,张艺兴和金钟大也被塞了进来,然后是在人群中无比柔弱的经纪人,最后是被小姑娘们联手抵抗的保镖中的其中一个。

金珉锡摸了摸耳朵确定安好,拽下风衣就看到保姆车的门狠狠关上,站在外面的人正看着他,比着手势催促他们快走,露出来的唯一一双眼睛写满了焦急。
金珉锡确定自己一定在哪里看过这双眼睛——此时司机一催油门,车腾地一下便开出去了。
金珉锡看着这人远去的身影,突然感到风衣有什么东西硌着自己,伸手一掏,一个皮夹就出现在自己手上。
“人多的也太可怕了……”金钟大摊在座椅上,身子一歪就往他珉锡哥身上靠,“咦?谁的皮夹?风衣里的?”
“嗯。”金珉锡应到,伸手翻开皮夹,皮夹里夹着下个月M队在B市的演唱会门票——还是第一排的,相片框里插着身份证,金珉锡伸手捏着一角就抽了出来。
鹿晗,90年生,B市人。
“啊!这是刚才帮哥的人的身份证吗——长得真好看!”
金珉锡看着身份证上冲着自己笑的人,那人眸子便与方才那双眸子重合起来——以及,以及前阵子在机场撞见自己没戴耳朵又抽烟的男饭。
……这下麻烦了。金珉锡想。

/

鹿晗伤痕累累地回去找金钟大的前线拿相机之前,蓝牙耳机里早就炸成一锅粥。
在鹿晗窜出去时,金钟大的前线扯着嗓子在群里语音喊了,“鹿哥出去了!出去了!我靠跑得飞快!”
“哪里哪里?……哎哟卧槽我看到了,鹿哥这是要干啥啊吃了伟哥吗那么猛!”
“他说英雄救美呢,哎哟屋里钟大啊被挤的我也想过去……”
“快给鹿哥拍两张啊哈哈哈!”
几个前线没心没肺地扯淡,甚至有人放弃了拍本命直接镜头对准了鹿晗,也有人开始指挥起了鹿晗要从哪里突破能迅速接近M队,鹿晗的耳机里传来吴世勋冷静的声音——那人在一二楼的夹层,现在鞭长莫及,只能大声命令了起来。

“你前面那两个女的松手了,你从她俩中间挤过去。”
“那几个女的跟保安杠上了,你绕一下。”
“看到你右前方那群没,推开她们,快到了。”
“也帮我Lay哥一把。”

鹿晗把风衣丢过去罩住金珉锡时回头瞅了金钟大和张艺兴一眼,随即便拉着人往外挤过去,金钟大和张艺兴立即心领神会跟上,一时之间三个人都挤在了鹿晗的身后,蓝牙耳机里又炸开了。
“嚯!鹿珉同框!赶紧给鹿哥拍两下。”
“哎哟卧槽钟大在鹿哥身后抱着尾巴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鹿哥我爱你。”
“鹿哥矮小的身影从没有一刻像现在如此伟岸。”

鹿晗也无暇顾及朋友们如何跑火车了,他只想着一心把蒸煮塞进保姆车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连带着M队经纪人都塞进了保姆车,顺带塞了一个保镖进去。
看着保姆车远去,鹿晗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随即脸上一凛。
哎哟卧槽,我钱包!

/

当晚回去的时候DeerMin发了个谴责机场秩序的通告,也有怀疑今天带着M队去保姆车动作粗暴的人是鹿珉前线的声音,随着几个站子转发附和,别家不熟悉的站子爆出了照片,鹿晗那双好看的眸子大剌剌的出现在屏幕上。
于是舆论一边倒,好看的前线英雄救美,接机用手机戳爱豆的都该死!
吴世勋从机场回来刚做完被强行拉郎的心理建设平定了心理,正巧鹿晗在QQ里敲他说“转转哥发的通告挽尊”——看在今天鹿晗还护了张艺兴的份上,他fo回了鹿晗,又转了那份通告。

小可爱们炸了。
魂鹿is rio!
魂鹿is really really real!
什么叫宠溺攻!看!老婆发声老公就不闹别扭了!

自家那位截图诚意十足地嘲笑吴世勋我兴CP已糊,吴世勋恨不得立即夺门而出去那位的宿舍向自家那位证明自己那日月可鉴毫不与别人艹CP的心。
吴世勋从电脑桌前起身,出房门,穿过客厅,推开了鹿晗的房门。鹿晗正坐在电脑前笑的一脸痴傻,小号刚输入完“珉珉真可爱[心]”点击发送,便见吴世勋站在门口。
“干嘛?”他目光回到切过来的PS上,眼皮也不抬一个给吴世勋。
“鹿哥,”他一脸严肃,“我觉得你破坏了我家庭的幸福。”
“啊??”鹿晗蒙圈。

2.
鹿晗的腰被紧紧禁锢在金珉锡的腿间,他就这这个姿势扑在了那人身上;金珉锡陷在沙发里,他鼻息间的酒气因为好好清洗过而淡去不少,神智却没清醒几分。他低垂着眸伸手去抓鹿晗的鹿角,这一下鹿晗更是不敢动弹,就怕一不小心自己头上的鹿角就被这怪力超人掰折了。
他想到金珉锡被自己从张艺兴手中接过那看起来醉的不清的金珉锡的时候,随口问喝了多少,他可没忘记那人酒量大的惊人;而张艺兴红着脸结结巴巴说了句,红的啤的白的洋的都在他肚子里,估计混成鸡尾酒了——张艺兴开始说胡话,被吴世勋一把拉走了,吴世勋黑着脸,鹿晗一下就瞭就其中的关系。
我操,没想到吴世勋竟然是个艹到蒸煮的前线!鹿晗彼时胆战心惊。

然而现在的情况,怎么看自己都要沦为被蒸煮艹的前线了,鹿晗无语凝噎。
那人嘟哝着“鹿茸”,又把鹿晗往自个儿怀里带了带,张口就轻轻磕了一下鹿角。鹿晗抖了一下,25年DT人生何时经历过这刺激,他抖着声音喊珉锡你醒——下一个醒字就被他吞了回去。
金珉锡一口咬住了他扑腾的鹿耳朵。
鹿晗一下就蔫儿了。
金珉锡的假尾巴缠上了鹿晗支在他身侧的手臂,一下下的轻描淡写地勾画;而齿间轻咬带舔,舌尖描绘着毛茸茸的耳廓,侧头又放开吻过去,直挠得鹿晗心尖尖痒的不行。

不行,鹿晗,你是正人君子,你要克制啊!
就算眼前是自己的蒸煮,你也要有站子的基本素养,这样趁人之危你跟私生有什么两样!
这个时候你应该推开金珉锡好好照顾他才能体现你作为饭圈榜样的……

金珉锡推了鹿晗一把又向前倾,顺着重心跟着鹿晗一起滚到了地毯上,金珉锡抬手把头上的猫耳朵给摘了扔一边,再伸手去摸猫尾巴。
鹿晗吞了吞口水,金珉锡这举动和脱衣服有什么两样呢?鹿晗的耳朵耷拉下来又竖起,结结巴巴,“珉锡啊明天你还有行程……”他心里的正直小人准备最后一击。
“做不做?”金珉锡问。
“做。”

正直小人被打死了。

评论 ( 7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