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alk -《一部非人类情景剧》

【FreeTalk @Azuma_Kro】

各位买本的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大家好,我是担任封面 插图 明信片绘制的一点儿也不有趣的Azuma!太太说让我来写点心路历程。我有点惶恐,还有点惊讶,因为作为装O大师的我素来FT都是一两句来显示我非同一般的酷炫。然而我知道我本质心思活络,开始写下以下文字。
这次太太邀请我参本真是暴风高兴……因为太太是我十分之喜欢的勋兴写手TOT,有种被皇上翻牌的惊慌失措感。虽然本身是大哥家饭,但是因为基友加LAY哥的原因而喜欢着勋兴这个CP,觉得自己入坑能够出喜欢CP的本真的十分之幸福TOT——(而且松鼠大哥也让我全身心的愉悦)
这次是我第一次一口气画了那么多的花和动物,有种把今年份的动植物都画完了的感觉,我想接下来短短的2个月内我大概可以不用画了(不)。也是头回画带场景(而不是用场景网点糊弄过去)的黑白插图,不仅感觉更能和网点相亲相爱,也感觉自己更喜欢画黑白图了……虽然还是很粗糙,也请各位多多担待><!
画本子的时候是从11月初开始,正好处于N2前考试的准备阶段,对于自己来说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放松啦XD。读累了就画两笔画累了就读两句,这样的调节让我整个过程都十分的愉悦。然后要感谢太太能够忍受我总是深夜发图早上看到修改意见晚上才改图的拖延症习惯,还有一直很耐心的提出建议呵护我这颗柔弱娇嫩的玻璃心(……),找参考图给我这些也真的十分感谢TOT!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快快乐乐的阅读这个十分萌的治愈的本子!我在你们之前就已经看了耶嘿!(靠)

我全身心等待着本子以及太太的零食的到来,我旋转跳跃闭着眼。

评论 ( 2 )
热度 ( 4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