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食尸鬼Paro脑洞】


故事的是从金珉锡(4星)和边伯贤(1星)在喰场捕食开始。

捕食的时候被鹿晗(准特等搜查官,4星)撞见,金珉锡让能力较弱的边伯贤先逃走,最后因缘巧合下却被鹿晗当做了被边伯贤袭击未遂的人类,两人结识。

金珉锡是个完全融入进人类社会,伪装的相当好的喰种。后来两人多次见面是在张艺兴(6星)的咖啡店里。边伯贤偶尔也会见到鹿晗,却因为当时戴着面具鹿晗并没有认出是边伯贤来。

同时边伯贤与朴灿烈(二等搜查官,3星)结识,两人在互动中慢慢熟悉。边伯贤拙劣的掩盖自己是喰种的事实,朴灿烈只是隐隐感觉到微妙,而个人主观上的感情导致他不敢妄加断定边伯贤是喰种。

金俊勉(特等搜查官,5星)作为鹿朴二人的上司,在笃定了边伯贤是喰种的同时,也在怀疑金珉锡喰种的身份。暗中调查发现金珉锡有完整的人类社会身份,而边伯贤却漏洞百出,于是决定以边伯贤为关键点突入铲除喰种。

计策约是以边伯贤为诱饵一举拉出对同类护短的喰种们。

而被喰种对策局勒令去铲除边伯贤的是朴灿烈;在此之前朴灿烈与边伯贤的交谈中,曾透露过自己想如同金俊勉鹿晗一般称为特等搜查官等远大志向。两人对阵的时候相顾无言,边伯贤知道自己与朴灿烈的实力相差,却也明白自己的优势在哪里(羽赫克制朴灿烈库因克的尾赫)。最后输给了朴灿烈。

“杀了我,可以往你想要的地方更进一步。”by.临死前对着不忍对自己痛下杀手的朴灿烈说话的边伯贤。

最后边伯贤的赫子被朴灿烈拿回去制作成了库因克,命名为Melody·改。

边伯贤的便当让喰种这边的上层恼怒,并不知由谁供出了金珉锡的人类身份与鹿晗这个搜查官交好,喰种方便决计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让金珉锡诱使鹿晗与金俊勉进入布好的包围,打算消灭两个特等搜查官给CCG警告。

“鹿晗,你不应该太相信我。”by.触发陷阱时的金珉锡with一脸难过的表情。

却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金俊勉打出信号,同样埋伏的搜查官们也出动。一时之间陷入混战。

在这次混战的时候吴世勋重伤,被张艺兴救起。金珉锡下意识的去保护鹿晗,最后2人一起逃离战场。此次行动金鹿二人下落不明,金俊勉受伤,算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

带着吴世勋回咖啡店的张艺兴引导吴世勋共喰。并让他先暂时在咖啡店里住下,帮忙寻找金珉锡的消息,顺便给吴世勋当木桩升升级。

然后就是吴世勋快乐的咖啡店日常with金钟大&都暻秀。

直到有一天金钟仁来到咖啡店,吴世勋认出了金钟仁“属于搜查官的气息”,要动手之际被张艺兴虐,才知道张艺兴与金钟仁是实力旗鼓相当的“独眼喰种”,并且是在金钟仁成为独眼(即还是人类)之前便认识的旧识。(主舞Line)

并且吴世勋获知,咖啡店之所以能成为“绝对中立地带”,喰种方面是由于张艺兴,而人类方面是由于金钟仁。金钟仁作为接受人体试验改造成功的独眼喰种,在CCG中拥有一定的话语权。


脑洞就开到这里 嘻嘻。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