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鹿包+勋兴 - 爱的惑星。

段子。

/

鹿晗最近迷上一款游戏,叫LovePlanet。那是15年日本出的天团手游,在近日推了金珉锡线,他吭哧吭哧就跑去下,捣鼓一晚上买日本区账户并以惊人的速度学会了氪金,每天在车上美滋滋地看着手机屏幕上冲着自己笑的金珉锡,自个儿也笑的见牙不见眼。
「我去,你特么看得懂么?」老高这就问了。
鹿晗看了他一眼,嗤笑了一声,「网上有人翻译剧情你不知道啊?」
老高闻言翻了个白眼,「这不就是个带文字游戏的暖暖环游世界吗?看给你乐的。」
鹿晗低头继续戳着屏幕上的金珉锡,「暖暖能跟珉锡谈恋爱吗!」

瞧瞧这话说的。

痴迷于乙女换装游戏的鹿先生,第一个分享游戏心得的就是好哥们儿张艺兴。
他第一句就是,我的行李箱和珉锡搞错了,然后我和他在机场命运的相会了。
那边张艺兴正在宿舍里看着金钟仁吴世勋打游戏,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他回了长长的一串儿省略号给鹿晗,然后抬眼看了坐在餐桌旁抱着膝盖整个人蜷成一团吃东西的金珉锡,噼里啪啦又打了一串字儿。
「鹿哥你看得懂吗?日文的。」
「诶这游戏还有特别语音,我以前怎么没关注呢?」
「………」张艺兴张了张嘴,终于忍不住按了语音说道:「你都和真人谈恋爱了你玩儿什么游戏,出息!」

语音信息「咻」地一下发过去,这些年中文长进不少的吴世勋回头看他,张艺兴摆摆手表示没什么,吴世勋将信将疑地把头转过去。
不一会儿鹿晗发了一条语音过来,张艺兴翻半天没找到耳机,就随手点开了。
「我靠?你和吴世勋好之前天天玩儿橙光给我实况我说你了吗?」鹿哥的声音好是愤愤不平。

吴世勋又转头看张艺兴了。
眼神十分犀利。

/

张艺兴很快就被鹿晗逼供出自己把LP的吴世勋线通关的事实。
鹿晗乐不可支,张艺兴把他拉进Line里「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攻略我」的小群,里头有边伯贤和朴灿烈,一个日语绝佳一个痴心攻略全部路线。
「这是LP的游戏群啊,鹿哥也入坑了。」张艺兴说,前面那句给鹿晗,后面那句给边伯贤和朴灿烈。
「诶鹿晗哥好久不见。」朴灿烈打了个招呼,边伯贤跟着发了个乐呵呵的小狗表情。
「诶!」鹿晗发了个小鹿脑袋。

寒暄没两句就进入正题。
边伯贤先是抱怨两句这游戏太看脸,扭蛋从来扭不出想要的道具开新剧情,朴灿烈也跟着抱怨了这次和金珉锡线一起出的嘟暻秀线实在过于OOC,他按照他对嘟暻秀的理解来选永远加不到好感。
边伯贤得意地发了一串加好感的截图,说还是我比较喜欢他理解他。
朴灿烈冷静地说你喜欢的是同人里的嘟暻秀。

鹿晗看着这两个大男人「辣鸡,我女子力比你高」地拌嘴,实在有点受不住。
此时边伯贤终于想起了张艺兴。
「对了艺兴哥,你不是世勋线过了退坑了吗?」他那么问道。
「鹿哥来玩儿我就拉他了。」
「哦,」边伯贤打字速度很快,「鹿哥你攻哪个线啊?」
「珉锡。」

朴灿烈和边伯贤发了一堆省略号过来。

「你都和真人谈恋爱了你玩儿什么游戏?」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