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CP内详 - 我有对象我了不起。

段子。
cp-鹿包/灿勋兴/开白度。

/

吴世勋醉了。
他拿着酒嘟嘟哝哝地说他怎么就不来呢,怎么活儿就那么多呢?坐在旁边捏着酒杯的朴灿烈点头如捣蒜,染着酒意的低音炮不时因为酒嗝而被打断。
「怎么就不来呢?」
「对啊。」
「还、还——还在张家喝酒吃饭——」
「对……嗝……还在张家!」
「没有艺、艺……」吴世勋企图把舌头捋直了,然而酒精却让他无法做到,倒是号称竹马组也醉的不清的朴灿烈接了下去,「……兴哥的张家……算、算什么……嗝,张家!」

真特么喝醉了。
你们不是情敌吗,这时真合拍厚。
金珉锡冷静地看着醉的不清的弟弟们,转头又去看饭桌的另一边。
笔直坐着目光也笔直——哦不,应该说发直的嘟暻秀,整个人沉浸在酒精带来的粉红气色中。金钟仁已经如同无骨般靠在他身上与周公徜徉梦境,而另一边坐着的边伯贤一改平时嘚吧嘚的习性,占据了嘟暻秀另一个肩头,还时不时给嘟暻秀续上酒,带着嘻嘻哈哈的傻笑——这个嘟先生也是喝懵逼了,举起酒杯就往嘴里送,使得他生无可恋的表情更加超脱世俗了起来。

金珉锡敛了目光夹肉吃,对面桌上还传来金俊勉喝高了夹着金钟大神志不清地灌鸡汤的声音,小队长接二连三地问着眼神迷茫的主唱,「你知道人生的意义吗?」「你有梦想吗?」「你知道人为什么活着吗?」「你知道生从何来死从何去吗?」
——而金钟大显然被酒精折磨地只听得懂「知道」和「吗」,他捏着酒杯蹬腿,点头附和声音夹杂着讨表扬的得意,「我知道我知道!」
当然最后知道什么他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作为酒量最大的老大哥,金珉锡思考是否要与弟弟们在酒鬼的路上同流合污,毕竟we are one不是嘛。
然而此时手机响起,金珉锡放下筷子低头去看信息。
「在干嘛?」
金珉锡眯着眼睛笑起来,迅速回复,「庆功宴,大家都喝多了。」
「少喝点,不然明天该难受了!」
「知道。看了你的节目了。」
「我帅不?」
「嗯。」
金珉锡点了锁屏,伸手想去摸酒杯,想了想那人的话,又把手缩了回来。
嗯,少喝点,不然明天该难受了。

第二天,金珉锡成为宿醉天团中精神最好的人,堂堂正正地走在了机场的路上接受饭拍。

评论 ( 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