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狗。
有点好笑(…)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不玩儿企划就没有闹心事儿,也大概是所谓的和人接触少了便没那么多九九,我只要蹲着玩儿好自己的偶尔萌萌也不错。
挺难过的大概一直以来,因为人际的关系。我一直不是擅长处理人际关系的人,喜怒形于色,也不会隐忍,所以一旦不顺心就拔腿跑要不就嘲讽两句。
于是就这那不想,开小号圈地自萌。
追星最好的就是,我喜欢他,我不用揣摩他的想法害怕他会讨厌我每天心惊胆战自怨自艾负能量爆棚,我只要看看是哪只猪拱了我家白菜,还有特么的45s又作死(…………)
so,一旦与人越来越深入交流,就变得越来越难过,也会变成越来越讨厌的自己。
这那也好啦。

……总而言之烦死啦!>:(


评论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