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鹿包 - 彼得潘(3-1)

/

这场关注来的迅猛浩大又安静,待鹿晗不得不回国时,他已经把大阪三日的昼场夜场共计六场音乐剧给全通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哪个演员的狂热饭在喜欢的演员面前刷脸熟,而鹿晗甚至交了观影感想给了舞台部门的老大,让自家编辑长提着耳朵好一番念叨,说自家稿也没见你交那么勤。

那篇名为《彼得潘日本大阪场——少年们的一夜幻梦》的关于《彼得潘》的撰文被分为三期刊登在了杂志社旗下舞台杂志上,获得的反响确是不错。然而身为作者的鹿晗并没有投入到这篇文章带来的荣誉之中,当朴灿烈在中午休息路过体育部办公室,顺手把读者回信递给鹿晗时,亲眼见到鹿晗手机上的舞台剧画面,金珉锡的脸在主演的身边一闪而过。

是的,这个上天入地征战绿茵场的皇城好男儿体育部编辑,被彼得潘一蹦一跳的演技、以及给自己的特别fan service(虽然听不懂)给吸引住了。


用饭圈的话,大抵就是“他对我说那句话太苏了,苏得我的腿都软了”——鹿晗对吴世勋说这从贴吧看来毫不含蓄的比喻时他正在张艺兴家蹭饭,吴世勋立即对这句话表达出了高度的认同感,他说当年自己初来乍到就是被张艺兴温和的笑容闪得心酥腿软。而鹿晗对此嗤之以鼻,并表示休要拿你凡人的情欲与我纯洁的敬仰相比较,你这个屁孩儿。

吴世勋挑眉,他看着横躺沙发抱着手机刷推特的鹿晗,撇了撇嘴,说我还以为鹿晗哥你和我一样所属凡人,想将珉锡哥的实时消息赐予凡人鹿身边。

鹿晗一个鲤鱼打挺起来,顿了顿说你开玩喜呢吧。

金珉锡唯一的SNS是一个根本没怎么在用的推特,上次更新距今一年,简短写了要出演彼得潘的话语,结尾是“详情可上官网查询”。吴世勋见鹿晗咬了个直钩,站起身便跑去找他艺兴哥,愣是给鹿晗留下了个我就是在吊你胃口的背影。

鹿晗干瞪着眼睛看着吴世勋趿拉着拖鞋啪嗒啪嗒从客厅跑去了厨房,粘叽叽地去帮他艺兴哥干活。鹿晗只得重新倒回了沙发上,捞过手机翻出Line——随后便看到吴世勋的群组邀请请求发送了过来,鹿晗抬头看了一眼吴世勋,那家伙捏着手机和张艺兴叨叨咕咕着什么,于是便点下了同意。

第一件事就是看群组成员,大概是吴世勋自己的朋友小圈子,不意外的看到了朴灿烈和张艺兴——一堆韩语里张艺兴三个中文字儿分外显眼,鹿晗退出了成员列表,发现好几条韩文跳了出来,还有吴世勋顶着他十分满意的自拍头像在群组里连发了好几句话。

“——世勋啊,这怎么事儿啊?”鹿晗扬起了声音嚷道,而那头吴世勋连说了几声“诶你等等昂,等等”,鹿晗便一头雾水看着吴世勋在群里又弹了几条圈圈叉叉横撇竖折的韩国话,几个人便换上了英文自我介绍。

语言不通呢拉我进来做啥?鹿晗揉了揉眉心,却还是切了输入法迅速回话,圣诞小鹿的头像第一次在Line群里出现——鹿晗刚打出了一个“Hi”,另一条紧跟着他的消息吓得他差点没把手机给扔了出去。


——“ Im Kim Minseok.”


厨房的吴世勋转过身来,他手上还攒着一条丝瓜,张开了手仰头一副我就是新世界的神来感谢我吧的模样。


/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