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鹿包 - 就是个段子。

因为我不太会写鹿包,我只是个穷画画的(……)。

/

“老高,我好像喜欢上一个韩国明星了。”

鹿晗正儿八经地说道。

彼时是皇城深冬的夜晚,被雾霾荼毒的京城上空见不着丁点星子儿,老高正西里呼噜吃着他手里那一碗放了过多花椒的麻辣烫,吃得正是入境之时险些没被鹿晗这句话呛出了个生死攸关。

老高放下碗,抬起头望着好友的目光是惊疑不定,他上下打量了鹿晗半晌,才张了张口说道:“我靠,鹿晗你成棒粉了?”

鹿晗过滤了好友那复杂深邃的眼神,自顾自的掏出手机调了个画面塞了过去,距离近得老高身子一仰差点儿没栽到麻辣烫摊位那油腻腻的地上。

——那是一段视频,音乐剧一般的东西,唱着自己也听不懂的语言,镜头放在一白嫩小生身上,灯光照得他煞是好看。老高啧了啧嘴,他觉得刚吃进去的花椒有点儿卡牙,看完后这才抬起头看着眼睛亮晶晶的鹿晗,仿佛本应该在京城上空闪耀的星子儿都进了这厮的眼底似的。

“哦。感情您是被这旋转跳跃闭着眼的小伙儿迷上了?”

“呸,人有名儿!好好叫!”

老高十分疲累地耷拉眼皮子,他寻思着怎么将党的好人民给从棒粉之路带回来,然后他扫了一眼鹿晗手机上视频的名字,《彼得潘》的剧目后写着“金珉锡cut”,身为党的好人民人民的好公仆的老高拖长了声音,“——哦,金珉锡,你迷上啦?”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