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午终于把作品集的漫画画完了

然后为了整理作品集出门去梅田买文件夹的时候

就是,想去看看


去LOFT之前拐个弯儿就去了TOWER RECORD

我自从开始准备考研后就很少去TR了,就还是熟悉的K-POP区,很多我很喜欢的小哥哥,我记得你们的专辑总是和天团的放在一起,永远的右边开始EXO左边SHINEE然后底下放着NCT


我以前觉得我应该是个很冷情的人的,不怎么哭的

站在你们的货架面前我一句话也说不出口,脑袋空白,什么也没想

旁边两个樱花妹也是,一个戴着口罩定定地看着货架,另外一个蹲着看演唱会的DVD,但是很久都没动,手一直在摸演唱会的外壳

她们和我一起站在货架边上不说也不动,旁人看着似乎有些好笑,但是可能我们三个都知道我们站在这里是因为什么

其实一开始没有什么特别想买的,只是来看看

然后一个樱花妹先拿了一张专辑,另外一个也拿了一张,你一本我一本的,货架上的专辑本来也就没有很多,恐怕是之前也有人买了很多

再旧点的基本都SOLD OUT,之前去了一趟HMV也是

我感觉挺受不了这个气氛的,抓了REPLAY和AMIGO就赶紧逃跑了

感觉下一秒就会喷眼泪


一整天下来心情起起落落。

其实不刷微博也是好的,不看的话我就还是现实的我,我就还能笑,还可以开玩笑,虽然早上起来哭得脑仁儿疼,就,还是得过下去


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强迫自己去玩东西去想事情去整理一切,但是还是发现自己真的不能看微博,不能看到你的名字,

我和看海老师说我光是看到你的名字我就要开始喷眼泪啊

受不了。


今天回朋友家的时候在电车上又打开了微博

就是克制不住去看啊,去看看

然后看到有人发一条

说他特别好
特别惬意地在休息呢
窝在沙发类似物上挑人生剧本呀 

我坐在电车上眼泪立刻就出来了,把站在我前面的日本人吓得要死啊

我急急忙忙地擦掉眼泪,可能真是狼狈的要死


我是否感情太充沛呢

我是不太晓得的

不知道自己站在什么立场为你哭又为你而感到难过


我希望菲菲也好好的我也好好的

那你也好好的 你一定已经开始感觉到幸福了 真好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