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吐血

今天收到了考试通知书,意味着我资料过了审查,还有十天就要考试了
身体不好,每天熬夜画画赶图,啊啊啊啊,快熬出头了!
但是腰疼手也疼,甚至抽空(……)病了起不了床的一场快捷病痛
于是现在佛到无欲无求 心里第一重要的是健康活着(。) 然后是考试 (还有见缝插针的摸鱼)

只盼着圣诞节后可以专心画偶吧😪
宝宝说 试炼的终点是万里花开
我则继续埋头苦干

Sooner or later
会重新活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向所有因为我这段时间情绪起伏而受罪的朋友们道歉😢
2018一切都会好起来

…………今年冬天也太冷了吧!!!零下而我则没有羽绒服!!!
我瑟瑟发抖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