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4】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lll The Wing

「愿你们是披荆斩棘的英雄,也是受尽宠爱的小孩。」

如你所见,这是一篇出柜repo。



决定去看包头市这件事情实在是对我来说带着点二十一世纪魔幻文学的传奇色彩,在那之前发生了挺多磕碰,让我彻底放弃坚持跑去看包头市综艺,是因为我的本命小哥哥谈恋爱了。
谈恋爱本身没什么,只是他恋爱后的处理方式让我后劲儿来得猛烈。
我讨厌了包头市没有三年也快三年,肤浅却坚决的讨厌着;小哥哥谈恋爱让我心态崩溃,一朝回到解放前,如痴如醉补认哥,结果一个防弹guest让我大惊哎哟闵玧其这个人不得了,与朋友交谈间又被推了小电影。
看到闵玧其拿烟盒。
炸了。
贼鸡儿苏啊怎么回事??

我一边说着,报应啊,都他妈是报应。闵玧其咋恁苏。正好碰上结束秋假回日本,又看到最近防弹有控,回日本的飞机上我就一直睡不着,老惦念闵玧其,辗转反侧心中焦躁,转身一下飞机就找了最近的便利店猫着刷ticket camp,拍了两张这次巨蛋的票。
顺便微博上搜「防弹 大阪」搜到了阿福fo了想看看讯息来着,结果发现是熟人的熟人(……)
Whatever.
10号到14号短短四天,心态经历翻天覆地变化。
因为自身的原因身心一直都处于不太好的状态,反而到了这个时候一点点的开始觉得,哇每天都活的有盼头。今天做扇子,明天收票,间或补综艺看防弹文学,有滋有味。
除了他们到大阪的前一天我喜滋滋决定去接个机吧,第二天因为身体问题挺尸床上脑子里都是我去接个JB。

原来也讨厌防弹的亲友说哇你不是真的去饭防弹了吧,开始的时候我还挣扎遮遮掩掩,我没有我不是,看完第一天后我两眼一翻:


- 20:40:11
我不行了
- 20:40:20
我永远喜欢防弹


DAY-1

早早起床精致造作。
和阿福约好去排谷子,结果我八点半先到了。一开始还喜滋滋哇人好少,然后阿福跟我说凌晨四点就有人在排谷。
我还想保守估计能排个一个半小时吧。
然后我从八点半排到快中午十二点。
我:😇😇😇😇😇(升天)
还没吃早餐,要不是中间阿福跑来接济了我一包功能果冻我可能当场低血糖成为还未开场第一个撅过去的参战者。
中间无聊到在沪江词场背单词。

都快排到的时候该卖完的都卖完了(艹),那时候切了的分别是浴巾化妆包手链钥匙扣和包布。连浴巾都能切我真是大惊从早到晚失色……因为就是一块白色浴巾印英文字儿加流苏,连logo都没有啊……!
帮阿福买立牌的时候和staff的小姐姐说要厚比的(而实际上我是要买小扒😇失了智),她不知道为什么拿了柾国gg的立牌给我,我转念一想,阔以完全OJBK,柾国gg那么帅试问谁不想和他发生一点甜蜜的粉色小关系呢?于是本来只想买77的我就顺便收了这阴差阳错缘分而来的立牌。
然后失了智没买海报,后来哭天抢地想要海报,因为海报的77弟弟实在太他妈的好看了呜呜!

总之排完后和阿福康康碰头吃了个午饭。
然后我们就去心斋桥逛街精致自拍了(……)

逛完回来入场,入场我就开始犯困玩手机,然后睡了一下。
装了下电池,掏出应援棒,妈的不得了,包头市应援棒自带震动和小香珠,牛的一批……
我左边是77弟弟粉,右边是小扒弟弟粉,我做了77和小扒的两把扇子,那不就很过渡😇不过77弟弟粉的随行小姐姐也带了小扒弟弟的牌子,所以我就觉得还好。

我的位置距离花车的路是相当近了。虽然是靠近道路的第四排,但是因为是在斜面的关系完全就是第二排。
刚开始我还想哇距离主舞台那么远看个JB啊,后来证明上天对我不薄……

总之开场前一直在看MV,那不就很开心。开场后手灯就开始工作了!我真的跟乡下人进城一样早闻场控手灯大名却是第一次感受场控😢就真的好有意思!
就左右两边的米都是属于那种大声喊应援但是不会尖叫的那种(我觉得防弹应援还挺好学的),反而后面的米尖叫的我一直无法投入甚至有些耳鸣😇喊柾国ggグク太大声还喊成了嘎嘎……

而真的让我发出第一声尖叫,是闵玧其拿起水瓶第一次要洒水的时候。
他拿起来时我就,哇不会吧,是吗,难道……
然后他哗地一下就把水泼出去了。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7弟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苏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整个人就炸裂成烟火不知所以整个投进演唱会了,以至于以下的记忆不分前后顺序一片混乱。

先来讲solo。
前面的大屏幕是大家一起各自走进门,然后就开始了solo部分。期间免费放送甜蜜心脏暴击柾国gg脸部特写,我河南毛晓燕实名众筹给柾国gg的脸买一百万的保险!
全部的SOLO我最喜欢厚比的,然后是小扒。
厚比的solo就是那种带动全场气氛,我整个人呜呜呜好喜欢,本身是不太懂音乐就是觉得好听气氛赞,但是他一边向后退,后面的屏幕展开露出穿着白色衣服的伴舞,我就,哇……歌舞青春(……)!!!好喜番!
小扒的solo也是整个气氛很棒,他被伴舞举起来的时候真是刹那间心脏骤停😢然后舞台设置也很美,掉在地上的吊灯与过场视频遥相辉映(其他的solo也是),大屏幕映着舞姿与吊灯,整个就是看到荒芜废墟中起舞少年的心空。
闵玧其的solo自带弦乐团。我:我日,弦乐加rap,牛的一批……!rap我就是没有太听得懂的那种,升降台效果也很好看,闵玧其不就从头到尾很苏!他唱rap,他回身,他隐入云雾袅袅之中……然后镜头给了他鞋子,我当场噗的笑出来。怎么回事!
南俊哥哥与泰泰的solo是有连接的。南俊哥哥走进电话亭后结束solo,然后泰泰从电话亭出来,这个舞台设置真的有够美有够用心😢南俊哥哥声音很美,是我喜欢的那种,泰泰唱歌好棒……而且泰泰歌声真的是和我以前想像中完全不一样,很惊喜😆😆。
硕珍的solo就,绝了,词穷,美。结束之后大家全都在鼓掌!是鼓掌啊不是尖叫!带着喜爱与尊敬(?),发自内心的久久鼓掌,鼓掌声绕梁三日不绝于耳😢😢😢这一刻的硕珍在我心中是一个伟大的artist……
最后柾国。我只记得他歌声很美了,其他就是,柾国gg好帅啊妈的😇😇😇沉迷柾国gg的美颜无法自拔,眼中再无他人只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看屏幕本来就很好看了真人简直神颜,而且他有一套衣服是黑色打底缀着反光的闪亮不知是钻还是亮片,出现舞台上就是,小少年披着星辰以天籁唱歌踏夜色而来,我河南毛晓燕实名众筹给田柾国的脸和嗓子上一百个亿的保险……

关于花车。
花车离我这边真的特别近,也是不记得顺序,就是和他们直线距离可能三四米,虽然没有拿到饭撒但是我也知足了!
一次是南俊和厚比站一辆车过来,厚比一直背对着我们这边,我倒是非常非常清楚的看到了南俊哥哥冲着我们,南俊哥哥好苏哦……又好看,他真人真的好好看,身材又好……那一刹那南俊哥哥在我心中的股份蹭蹭蹭暴涨,以至于后来飲み会的时候一直跟阿福康康大叫呜呜呜南俊哥哥好帅南俊哥哥好苏南俊哥哥说什么都是对的ㅠㅠㅠ
然后柾国,77,泰泰都有到这边来。
柾国就不说了,他一来我真的,哇……美颜ㅠㅠㅠ
泰泰是一个人坐小车车过来的,他就真的很可爱(删除)而且很会营业(删除),可爱的一直招手笑嘻嘻的样子,一直跟我们这边挥挥手,我呜呜呜!
最后!!77!!!
他过来给比较前面的米笔芯了😢羡慕……77靠近真的觉得整个人都在发光,好喜欢他😢失语到无法形容……不管怎样的他我都好喜欢(滤镜一万丈),虽然没看到我的扇子,但是真的他一经过我就是遥想他在我身前经过那是我无法忘记的青春……

其他的零零散散的。
泰泰和硕珍都小疯子一样的奔到我们这侧舞台挥手,可爱到爆炸,硕珍跑过来挥手后又赶紧跑回去,太可爱了。
他们能唱日文版的歌都唱了日文版,因为我对日文版比较熟,而且都没有请翻译,全程都是自己讲日语……小扒说大家给我的礼物,的时候,想了一下应该是过去式还是现在式,真的很心空,觉得他有好好在学习,大家都有在好好学习,又敬业又可爱;南俊的日语除了带口音以外真的讲的好好哦……
春日前奏一响起来我就晕了!
然后我当天才知道原来是首蛋……真的,无意间见证历史……我只知道是生日场,还有会录dvd。我有看到小扒亮晶晶的眼中含泪,柾国也好像有,我和旁边的糖骑捂着嘴失声,真的心都软。
最后大家说返场回去。开始播放手写信,逐字句认真的读,他们写的用心,虽然字不怎么好看(靠),但是感人至深;最后一封我还没看完,突然就妹子们尖叫,他们坐着热气球出来了!我真是又惊喜又感动!他们都有顾到二层的观众……真的好用心。
我听到他们吵吵闹闹:
「ちょっと怖いちょっと怖い!」
「みんなキラキラです!」
我就笑,觉得他们真的很可爱。

真的戳到我泪点的是一句:
「ドームやっぱり大きいね!」(巨蛋果然很大!)
我回来反复想着这句话,便不禁感叹,追星追的是我不曾有过的,少年一步步追随梦想的成长。
少年的热血青春与成长,永远是最打动我的经久不衰的主题。

散场后看到有站姐卖手幅,被闵玧其的脸骗走了1000,然后和阿福碰面阿福表示也想买,于是我俩在车站附近到处找那个卖闵玧其手幅的站姐,结果中间又被别的闵玧其的脸骗走了2200😢……
要知道我狗生长久却从来不买这种周边,有的都是别人送的,菲菲听说我买手幅还很震惊:「为了防弹你竟然连全世界最没用的周边都买了。」
菜菜看我一天下来表示:「我真是活的久了什么都能看到。」

回去的时候看到了在巨蛋旁边委员会的宣传语:
強さ 優しさ 夢 感動
爽やかな青春を。 ​​​

阿福说:这不就是防弹吗?
我连连点头。

看完后在群里疯狂发😢😢😢😢😢
朋友问我怎么了,我说看完防弹后的感想,就是三个:感动,享受,又精彩。
绝佳的视听盛宴!
结束的最后和阿福康康去饮酒作乐用小扒生日为借口暴饮暴食,隔天听菜菜说柾国gg结束后在巨蛋溜达了(……)。
阿福还把她的海报给我了!我永远喜欢阿福😢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