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年呀远去啊,我美梦中的阑珊。

我追星总是很幸运的。

比如说在脱坑之后mao才宣布退圈,例如在感情淡了一心扑在纸片人上后司机才风雨骤来,例如我没经历过接二连三的打击在凝聚力最强的时候饭上天团。
又例如说,在我对最zqsg的cp没有那么zqsg的时候,你说你谈恋爱了。

我大概是一直佩服这个人的。
具体的来说大概是一个潇洒的小伙子,和同龄人玩儿的时候爷们儿又粘腻,有着好看的少年的模样。
他和当年一样,走的潇洒,言出必行说有了就公开,饭他至此从未做过无谓的承诺。
很洒脱。
甚至自私的有点帅气。

今天醒来的时候是中午被喊出门吃饭,睡醒刷了两下微博看了眼好友圈,还有人私信我说「你千万要撑住」。
我云里雾里一会儿才捋清怎么一回事,心情意外的平静,看着一起狗他的群里的朋友笑眯眯截又上推特趋势夸赞什么,顶级流量的尊严,也跟着嘎嘎乐了好一会儿。
我还和朋友说:我操,鹿晗脱团给我的感觉甚至没有我昨天看认哥FD时候心情的跌宕起伏。

你说心情没变化吗?是不可能的。
要放我自己,说难过是不难过,也确实是高兴。女方如何我不在乎,只要他喜欢,就算是阿猫阿狗能让他幸福我也心怀祝愿。
刷了这事儿一整天,也是渐渐有些难过,不是为了什么我cp be了这种,我基本没心没肺,还说什么下次岂不是婚礼可以磕到同框了的混账话。

只是,我看到一些很理智看待这些事情的姑娘,她们祝福她们理智,却言语间忍不住还是难过,心碎一样的默默捡起收拾心情,
我就觉得这些希望爱豆潇潇洒洒做事情,自己在身后支持的那些小姑娘,到头来就是做了一场热血骄傲的美梦,还要安慰自己,本来就是梦啊。
很让人心酸。

我还记得我去年去看他。
同天有另外一个人的活动,我却还是毫不犹豫的跑去了北京,我说那是他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呀,怎么能不去呢。
人生中我能参与他几个第一次呢?
我看他在台上唱跳,我亲眼看他双目含泪。他一直是非常好的一个人,率直坦荡,聪明得奸诈,有天赋又努力,不崩人设,是个满分偶像。
我曾为他饱含深情,也为他满身戾气。
我觉得值了,我喜欢他,他回报了我在低谷时于生活中继续努力前行的勇气。
那么一切都有了价值。

如果这是你选择的路,那么我也祝福你可以长久。
我永远喜欢鹿晗。

大吉大利,今天吃鸡。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