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 勋兴 - 《EXO Planet学园~为爱向前冲~》

>>大概是勋兴吧。

>>以前群里写的让友人AB感到快乐的玛丽苏勋兴(……)为了我们的友谊给她们打码了

>>就不打TAG了

 

吴世勋从梦中醒来,睁眼便看到自家爱犬VIVI在自己眼前晃荡,不会儿毛茸茸的脑袋凑过来蹭自己的脸颊,让身为绝世好犬爸的吴世勋心像被戳了一下,他脸上漾起温柔的笑,伸手揉了揉VIVI的脑袋。

VIVI:“世勋,你醒了。”

吴世勋:“……”

吴世勋:“???”

 

吴世勋花了半个小时接受了爱犬会说话的事实。

他对爱犬的喜爱是伟大且超脱一切的,吴世勋在惊恐与慌乱之中揪住了爱的尾巴费力扯出,这才最后得出结论——干脆闭眼瞎吹:我的VIVI不愧是我的狗,会说人话。

他的爱犬与不会说话前一样,总是一副超脱世俗的冷漠模样,现正端坐在陌生房间的餐桌上——吴世勋好不容易从床上挣扎起来,这才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极其陌生的环境,伴着他的是熟悉又陌生的狗。

他的狗说:“世勋,你现在是EXO Planet学园高一的学生……”

吴世勋不可置信地眨眨眼,小心翼翼道:“你说EXO什么来着?”

“EXO Planet学园。”

“……”

“之,为爱向前冲。”VIVI补充道。

“……??”

 

吴世勋整理了一下思绪,艰难开口:“这个笑话有够难笑,我大概还在做梦。”

然而VIVI对于主人复杂的表情视若无睹,它仿佛系统机器狗一般,自顾自地开始给吴世勋做背景介绍:“E.P.学园全称ExoPlanet,是为全球屈指可数的顶级私立高中,里面云集各路精英。其中有十二位英俊的帅哥,并称E.P十二少。☆☆,便是是E.P.学园的风云人物之一,她与同级的闺蜜★★★并称E.P.双花,在外貌与智慧方面都超人一等……这是一篇主勋我和兴我的EXO同人文,如有疑问,请提出。”

这一长串的介绍下来,吴世勋竟一时不知在庞大的信息量前提出什么关键的疑问,只能干巴巴地挤出一句:“……勋我文是什么玩意儿。”

“就是吴世勋与‘我’的Fanfic。”

妈的,人兽。吴世勋往后挪了挪。

VIVI沉默地看了吴世勋三秒,眼见主人似乎陷在是否要与爱犬谈恋爱的波涛汹涌之中,心口涌起了作为一只白色比熊犬的尊严,它严肃开口:“主角是女的人类。”

吴世勋心中石头一落,庆幸不用与爱犬演绎新一轮超越物种的鬼父,于是又问:“为什么是十二位。”

VIVI说:“因为作者是行星饭。”

 

/

 

吴世勋要去上学了。

他好不容易从首尔艺高毕业,现在一日回到解放前,拎着他的作业本踏上前往EXO Planet学园的路。

他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消化了自己在自己团队的同人文里的事实,并要与前队友加上队友一起展开对女主角与女二的爱恨争夺——不知幸也不幸,他的人设是学园里冷酷人设称“风神”的一年生,与双花之一的★★★是情侣关系,且靠脸混饭基本不用做作业。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

这个“吴世勋”长大后定是没前途的小白脸。

为什么粉丝们喜欢这种设定,他觉得自己要重新在VAPP里直播正一正粉丝的三观……如果能回去的话。

 

吴世勋一大早,选择搭乘公车文明出行,然而家中却没有找到公交卡。幸而钱包里钱不少,他只能选择无奈拦的士上学。

甫一踏进学园,便看到了★★★和★★★的闺蜜☆☆。见到吴世勋从的士上下来,她俩略些吃惊的看着吴世勋,DN问道:“世勋,今天你怎么没有开着你的兰博基尼来上学呢?”

“……”吴世勋愣了愣,“我这个年纪应该有驾照吗?”

★★★笑了:“世勋你今天是在体验平民的生活吗,真不愧是我们世勋。不过我们这个学园的人谁不是自己开着车来的呢,☆☆男朋友今天就开了新车过来呢——法拉利今年新出的跑车,可不便宜啊。”★★★说罢,转头一看校门口,吴世勋顺着他的目光望去,便看到他艺兴哥从一辆红色的法拉利上下来,脸上平波无澜。

☆☆小跑过去:“艺兴!”

吴世勋:“……”

 

张艺兴似乎有些身体不适,他脚步轻浮地被☆☆搀扶过来,站在吴世勋面前。

他俩对视。

吴世勋忍不住道:“哥,你没成年,怎么也开车来了。”

却没想到张艺兴一个激灵抬起头,颤抖着嘴唇,半晌抓住了吴世勋的手臂,憋了半天道:“HA TU SEI!”

吴世勋下意识接道:“We are one!”

张艺兴紧紧抱住了吴世勋:“世勋呐!”

 

/

 

张艺兴在工作室作曲的时候太累不小心在工作室睡着,醒来后就来到这里了。听张艺兴说他已经来到这个世界一个月,而吴世勋表示他昨天才来,来之前还在张艺兴的韩国工作室里见过张艺兴。而张艺兴立即庆幸的拍拍胸口:“幸好时间没有变化,不然我还在想要出新专怎么办。”

随即吴世勋问张艺兴,就没有什么给你提示的生物吗?没有给你点可以回到原来世界的建议吗?

张艺兴努力思索了一下:“我家有一只会说话的暖手狗。”

“暖手狗说了什么?”

张艺兴露出一脸苦涩的表情,道:“它说让我触发吴亦凡爱上☆☆的戏份,还要促进隔壁F高金南俊过来强抢☆☆,而我作为男配,要做的就是推动他们又阻止他们。”

吴世勋忍不住爆了粗口:“他妈的,这不是EXO文吗,怎么还有防弹了?”

张艺兴说:“听说作者是行星饭双蛋粉,最近爬墙到SevenTeen,你不知道我们学校校花是尹净汉吗?”

吴世勋:“??”


(没了 就那么多)

评论 ( 16 )
热度 ( 57 )

© 「一條泡沫狗。」 | Powered by LOFTER